龙晓华州长深入州疾控中心指导防控工作和慰问工作人员

来源:州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31 字体大小:

1月30日下午,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副州长吴凌频等一行深入州疾控中心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了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

龙晓华表示,当前,疾控中心正处在担当的关键时刻,疾控中心全体人员识大体、顾大局,大家重任在肩,为守护全州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默默付出。对州疾控中心全体人员取消春节休假、每天一调度、主动作为、高效科学处置疫情、敢打硬仗予以肯定。鼠年春节以来,大家一直坚守在工作岗位,不能回家与亲人团聚,大家辛苦了,表示节日问候和诚挚的感谢。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挑重担,进一步发扬人民健康忠诚卫士的疾控人精神。

龙晓华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有关安排部署,严格落实各项具体防控措施,从细处着手,加强值班值守,加强疫情监测,及时掌握辖区内人员健康状况,加强宣传引导,确保信息交流畅通,精确掌握疫情动态,切实做到疫情早发现、早报告、早确诊、早隔离、早治疗,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龙晓华州长亲临微生物实验室现场,并通过对讲机与正在检测样品的实验室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通话:“我代表州委州政府和全州300万人民,向全体疾控人员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的感谢!你们不顾危险,舍小家为大家,克服困难,夜以继日高效地开展样品检测工作,为全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决策奠定了科学依据,起到了一锤定音的作用。你们辛苦了!在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同时,注意做好自身防护。”

州长龙晓华(左三)、副州长吴凌频(右三)在州疾控中心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龙晓华州长(右二)亲临微生物实验室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