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自治州卫生健康委员会州本级2022年第三季度吉首市城市供水水质检测结果公示

湘西自治州卫生健康委员会州本级2022年第三季度吉首市城市供水水质检测结果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5 字体大小:

    根据湖南省卫生健康委疾控处关于印发《湖南省城乡饮用水卫生监测工作方案(2022版)》(湘卫疾控处便函〔2022〕3号)和湘西自治州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印发《湘西自治州城乡饮用水卫生监测工作方案(2022版)》(州卫函〔2022〕10号)文件精神,2022年第三季度,湘西州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吉首市城市生活饮用水进行了样品采集和检测,现将结果公示如下:

一、监测基本情况

2022年7月25日—7月28日,湘西州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吉首市三个水厂共50个监测点的城市生活饮用水进行了样品采集和检测,共采集检测水样50份(具体监测点位见附件1,监测项目见附件2)。

二、水质检测及评价方法

水质检测按照《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检验方法》(GB/T5750-2006)进行,水质评价按照《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GB5749-2006)进行。

三、检测结果

50份水质检测样品均符合《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GB5749-2006),合格率100%(具体报告见附件2)。

四、问题及建议

各城市供水机构继续抓好水处理及供水过程各个环节的质量控制,继续做好供水水质的日常监测检测,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活饮用水安全,严防水污染事件的发生。

附件:

1、2022年湘西州城市生活饮用水采样名单

2、2022年第三季度城市生活饮用水检测报告

                                                                 湘西自治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10月25日


附件12022年湘西州城市生活饮用水采样名单(三季度).xlsx
水报告.rar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