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全州健康扶贫拟记功集体和个人的公示

关于推荐全州健康扶贫拟记功集体和个人的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6 字体大小:

根据州人社局、州委脱贫攻坚办、州扶贫办和州驻村办联合下发的《关于在全州事业单位集中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奖励的通知》(州人社函﹝2020﹞48号)文件要求,拟在全州卫生健康行业推荐1个拟记功集体和1名拟记功个人。按照全州实施健康扶贫以来的工作开展和取得成效情况,经研究评选,拟推荐湘西州人民医院为全州健康扶贫记功集体,拟推荐吉首市健康扶贫办王文同志为全州健康扶贫记功个人。

现将拟记功集体和个人进行公示,公示期为10月16日至10月20日。如对拟记功集体和个人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实名方式书面或电话向湘西州健康扶贫办反映,并提供必要的佐证材料。

联系电话:0743-8223855   13337286188

联系地址:吉首市乾州朝阳路8号

邮政编码:416000


湘西州卫健委

2020年10月16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