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自治州人民医院2019年招聘见习培训护士的公告

湘西自治州人民医院2019年招聘见习培训护士的公告

来源:湘西自治州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19-05-20 字体大小:
      根据医院业务发展需要,我院决定面向社会招聘见习培训护士63名。
      一、招聘岗位及职数
      女护士 51名。
      助产士4名
      男护士 8名。
      二、招聘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热爱护理专业,有志从事临床护理工作。
      2、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护理专业,年龄25周岁以下(1993年6月3日以后出生)。
      3、助产士应具有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助产专业,有二级及以上综合医院或市、州级妇幼保健院2年以上助产工作经历,年龄30周岁以下(1988年6月3日以后出生)。
      4、2019年毕业生需护士执业考试成绩合格,往届生需具有护士执业证或2019年护士执业考试成绩合格。
      三、招聘方式
      1、招聘按初次面试→笔试→操作考核→面试→体检程序进行。
      2、初次面试实行百分制,面试成绩从高到低进行排序,岗位计划数与参加笔试人员按1:5比例,但参加笔试人员与岗位计划数比例原则上不低于3:1,如低于3:1可视具体情况放宽进入笔试的比例。初次面试成绩不带入下一轮。
      3、笔试、操作考核、面试成绩分别按4:3:3比例计算综合成绩。
      4、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2比例进入操作考核,笔试与操作考核成绩之和从高分到低分按1:1.5的比例进入面试。
      5、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合格者录用为见习培训护士,因个人原因未完成体检者视为体检不合格。如有体检不合格者不实行递补。
      四、报名及有关事项
      1、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名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护士执业证(或提供2019年护士执业考试准考证)、毕业证、岗位要求的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近期二寸免冠照片3张(未经PS处理),并在网上下载《2019年招聘报名表》打印1份填写完整。
      报名地点:湘西州人民医院内科大楼23楼2号大会议室
      报名时间:2019年6月4日上午9:00- 6月6日下午5:00止。现场领取初次面试准考证。
      2、初次面试时间见准考证。初次面试合格人员6月19日来院人事科(内科大楼24楼2409室)领取笔试准考证并交考务费100元。
      3、笔试时间:2019年6月22日上午10:00分-11:30分,地点见准考证。
      4、操作考试、二次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请应聘者随时关注我院网站。
      5、合格录用人员有工作单位的,报到时需已与原单位解除劳动用工关系,否则不予录用。
      6、报名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用人单位核实后可取消其应聘资格。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
      7、院人事科电话:0743-2110057
      五、见习培训护士管理及待遇
      1、签订培训协议书。以培训学员身份参加护理培训,学生档案交州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
      2、护士培训期一年,助产士培训期半年,培训期间按规定享受高校培训见习补贴,绩效工资及福利按院相关规定执行。
      3、培训期间服从医院管理,护理部进行护理专业培训、考核,并将培训考试、考核进行统计,累计二次不合格者,解除培训资格。
      4、培训期满,由护理部出具培训期间业务考试、考核结果,并经院方综合考核符合聘用条件,可转为编外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劳动合同。
      六、未尽事宜由院人事科负责解释。
                            
  
湘西自治州人民医院    
2019年 5月20日   
2019年湘西自治州人民医院招聘报名表.xls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