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卫健委州计生协:开展文明共建“请你来商量”系列活动

湘西州卫健委州计生协:开展文明共建“请你来商量”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11 字体大小:

9月8日晚,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卫健委、州计生协组织志愿服务者,走进州市共建结对联系点-吉首市荣昌坪社区西门垅巷,开展文明共建“请你来商量”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首先开展“敲门行动”,上门入户发放《吉首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并热情邀请社区居民集中到坪坝,召开文明共建“请你来商量”议事会,大力宣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基本知识,向居民耐心讲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目的和意义,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说文明话、做文明人,共同创建文明城市。同时,举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模拟测评有奖问答,发放了小礼品,活动气氛热烈,极大地提高了居民的参与度。

随后,湘西州卫健委还协调了吉首市电影放映公司,在坪坝免费播放了露天电影《中国医生》。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