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精神病医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中层干部述职述廉大会

湘西州精神病医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中层干部述职述廉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3 字体大小:

2月9日,湘西州精神病医院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暨中层干部述职述廉民主测评会议。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党员、中层以上干部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3名党支部书记围绕2022年抓党建履职尽责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现场述职,中层干部述职述廉采取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实现全覆盖。医务科、药剂科、后勤科等9个重点科室负责人就各科室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全面梳理了工作经验和取得的成绩,指出了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党委书记、院长彭书海认真听取了述职报告,对各支部书记一年来的工作情况逐一进行点评,对中层干部述职述廉作集中点评。随后与会人员以无记名方式认真填写了测评表,对各支部书记和中层干部履职情况进行了投票测评,测评结果将作为年度考核的重要依据。

会议要求,一是目标要明确,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扎实推进医院现代化建设,为全州人民群众提供优质便捷的精神卫生服务。二是思路要对,要从党建引领、队伍建设、作风保障上发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是决心要大,以不达目的不罢休的精神,向着医院制定的目标一步一个脚印迈进。四是步子要稳,要严守行业规范和清廉要求,开启医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五是举措要新,要大胆探索,让全院干部职工充分发挥自己的能动性,团结一心铆足干劲谋发展,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医院发展目标上来,扎扎实实做好医院的各项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