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自治州卫生健康委开展“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

湘西自治州卫生健康委开展“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8 字体大小:

  


  

今年是我国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为切实做好“12·4”国家宪法日和宪法宣传周工作202212月8日,湘西州卫生健康委在湘西州政务中心门口组织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为主题的“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重点对《宪法》进行宣传,同时还宣传了《民法典》《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生物安全法》《医师法》《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等法律法规。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计划生育药具600个,医用口罩200个,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耐心解答现场群众咨询的各种问题,通过这次宪法宣传活动,让人民群众更深刻了解学习《宪法》等法律法规。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