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局全力护航高考

州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局全力护航高考

来源:州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06-03 字体大小:

高考将近,为进一步做好常态化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下的2021年高考卫生安全保障工作,为高考师生营造卫生、安全的考试环境,6月1日,湘西州、吉首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联合对湘西州民族中学、吉首市第一中学两个高考考点卫生状况进行了监督检查。

检查人员重点检查了考点学校的传染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生活饮用水卫生管理情况,现场查看了考点学校高考保障方案以及传染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考场内考场布置、学校体温监测点、备用隔离考场设置、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同时,对两所学校的二次供水进行了监督抽检。检查组要求考点学校要抓早抓实高考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考试前做好师生身体健康监测,全部考场的预防性消毒,保持教室、宿舍的良好通风,严格落实信息上报制度,及时上报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信息。

下一步,湘西州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局将继续加强学校卫生的监督指导,考试期间两个考点分别安排两名卫生监督员进行全程监督,严防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发生,确保2021年高考顺利进行。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