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卫健委积极为医药企业产销纾困助力

湘西州卫健委积极为医药企业产销纾困助力

来源: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30 字体大小:

4月29日上午,5家湘西州本土医药生产企业集中在吉首市厚驿大酒店,一边展示他们的企业形象和主要医药产品,一边向正在该酒店参加全州医疗卫生服务管理工作会议的会议代表们宣传推介各自企业生产的药品功能、特性。参加会议的州直和8县市各卫生医疗机构代表纷纷驻足询问了解,或现场体验体感、或交流商定对销意向,形成全州医疗卫生服务管理工作会议的独特风景。

为企业纾困解难,是贯彻落实国家、省关于做好“六稳”工作、落实“ 六保”任务,畅通经济内循环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自疫情发生以来,受大环境影响,湘西州医药企业生存与发展收到了较大冲击,企业生产销售面临较多的困难和瓶颈。为切实帮助本土医药企业市场主体纾困解难,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实践行动,湘西州卫健委积极主动,靠前为企业服务,多次深入企业调研,听取意见建议,真情谋动产销发展对策,热心搭建产销对接平台。4月29日,全州确定召开医疗卫生服务管理工作会议,州卫健委为各企业牵线搭台,利用会议契机,组织一场医药生产企业和医疗机构产销见面会,扩大企业宣传影响和产品的知晓度。

湖南湘泉制药有限责任公司等5家湘西州本土医药生产企业,在会议现场进行了企业形象、主要产品等展示。展示的主要产品有药品,口罩、防护服等防护用品,现场通过文字资料、实物、视频等形式,向参会的州、县、乡各级医疗机构和二级以上民营医疗机构近200名负责人进行了产品推介,受到与会医疗机构人员的好评。

湘西州卫健委负责人表示,将着眼健康湘西建设和人民群众健康,进一步立足卫生医疗行业,积极创新工作方法,主动为本土医药企业服务,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