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卫健委、计生协:四项温馨举措 真情为考生服务

湘西州卫健委、计生协:四项温馨举措 真情为考生服务

来源:州卫健委、计生协 发布时间:2021-04-26 字体大小:

4月份以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卫健委、计生协认真严密组织2021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并将组织考试与学党史见行动积极融合,广泛开展“学党史,真情为考生服务”活动。

在考生考试全过程活动中,真情做好四项温馨服务举措。一是开展志愿者服务。组织30多名志愿服务者开展对考生的前出引导,提前完成疫情防控查验准备,缩短进入考场时间;二是提供爱心关怀物质。安排2台快速转运车辆,保障孕妇、行动不便考生及时快速到达考场;结合天气多雨实际,储备雨伞、雨衣等雨具,防止雨水浸淋影响考试;同时为每名考生提供安全的矿泉水。三是设立临时打印点。对因特殊情况没有携带或遗失准考证的考生,现场帮助联网打印,确保考生不误考试。四是提供休息点和医疗服务。为孕妇和身体行动不便的考生提供休息场地;安排专门的医护人员,现场为考生提供医疗需求保障服务。

湘西州卫健委、计生协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来,坚持学党史与真为民相结合,坚持铭初心与见行动相结合,坚持与履使命与办实事相结合,级级发动,层层落实,事事融合,注重学党史与见行动双作为、双促进和双融合,有力的促进了党史学习效果。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