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上班第一天 吴凌频看望慰问湘西州卫健委、计生协干部职工

新春上班第一天 吴凌频看望慰问湘西州卫健委、计生协干部职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18 字体大小:

2月18日,新春上班第一天,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政府副州长吴凌频,来到湘西州卫健委、计生协,看望慰问到岗上班的干部职工,致以新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工作的勉励。

当天上午,吴凌频来到湘西州卫健委、计生协机关办公楼,逐个科室与干部职工一一握手,祝福大家新春快乐,并送上新的一年工作事业、生活家庭的进步吉祥祝愿。吴凌频还特别走进州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各办公室,向春节期间一直轮值轮守防控岗位的多名工作人员表示感谢,赞扬他们忠于值守、敬业担责的奉献精神。

吴凌频在慰问中高度肯定了卫健部门在全州冬春季,尤其是春节期间疫情防控中所发挥的“关键”“牵头”和“枢纽”作用,寄语卫健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保持持续作战的劲姿,发扬敢于担当、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靠得住的战“疫”精神,做到疫情不“净散”、防控不“松弦”,当好护卫人民群众健康的“前哨”卫士,为全省“三高四新”战略、全州“562”发展思路的推动落实坚定健康护航。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