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建英调研医药企业为实体经济发展助力

邓建英调研医药企业为实体经济发展助力

来源:州民研所 发布时间:2020-11-24 字体大小:

11月23日,州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邓建英,率领州直卫健系统相关单位负责人,先后到湘西宏成制药有限公司、湖南湘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两家医药制造企业进行调研,为实体经济发展支招助力。



邓建英在调研中与公司负责人进行座谈,强调湘西州医改工作目前正在进一步深化,逐步走向深水区,不能缺少医药企业参与,不能没有医药实体经济支撑。湖南湘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和湘西宏成制药有限公司,一个是湘西州第一个新三板医药板块上市的企业,一个是我国第一个土家族原创新药——复方桐叶烧伤油持有企业,均是湘西州颇具影响的制药企业。近年来,两家公司管理规范,产品特色鲜明,疗效显著,品牌知名度较高,为湘西州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乃至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



邓建英要求,目前在我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尚未取得彻底胜利的背景下,我们的医药企业仍然要立足行业,守住底线,坚持社会效益优先,认准发展方向,走稳发展路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做大做强实体经济,最终落实到更好地为人民群众健康服务上来。同时,卫健部门也要积极思考,主动作为,做好对接,及时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