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疑难心电图及心律失常诊断中心”落户州人民医院

“湖南省疑难心电图及心律失常诊断中心”落户州人民医院

来源:州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0-11-13 字体大小:

10月30日-11月1日湖南省医师协会心血管年会在星城长沙召开。

会议期间,湖南省疑难心电图及心律失常诊断联盟委员会召开了成立大会,会上选举产生了8家首届“湖南省疑难心电图及心律失常诊断中心”并举行授牌仪式,湘西自治州人民医院与省内七家医院共同获此殊荣。

会上,州人民医院心功能科主任向芝青主任医师当选为湖南省疑难心电图及心律失常诊断联盟常务委员并主持学术讲座,同时被任命为湖南省疑难心电图及心律失常诊断中心主任。

“湖南省疑难心电图及心律失常诊断中心”落户湘西自治州人民医院,表明了该院心电专业技术水平处于省内领先地位,也将推动该院心电专业进一步发展。作为诊断中心,将肩负起普及、推广、提高湘西地区心电专业重任,为广大湘西老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