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民医院在《湖南省现场救护条例》知识竞赛中获得一等奖

州人民医院在《湖南省现场救护条例》知识竞赛中获得一等奖

来源:州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0-11-13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推广《湖南省现场救护条例》,提高公民自愿参与现场救护的意识和能力,鼓励和规范现场救护行为,加快构建公众自救互救体系,10月31日上午,在湖南省人民医院岳麓山院区,湖南省卫生健康委举办了《湖南省现场救护条例》颁布实施知识竞赛,来自省市县区卫生健康委、委直属医院的36支队伍参加了竞赛。





湘西州人民医院选派120急救中心王跃、龙腾、急诊科李诗亭三名选手参加竞赛,三名参赛选手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沉着冷静、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既展现了个人风采,也展示了团队精神,最终以160分高分脱颖而出获得总决赛第一名。充分体现了州人民医院面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定点救治的处置能力和水平,同时也展现了州医人不断努力、不停进取的精神。

据悉,《湖南省现场救护条例》是全国第一部以弘扬社会公德,提高公民健康素质,规范现场救护行为的法律法规。已于2020年11月1日正式颁布实施。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