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调度会

我州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调度会

来源:湘西州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20-10-12 字体大小:

  10月9日,中秋国庆节后上班第一天,州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组召开全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调度会,副州长、州联防联控机制组长吴凌频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调度会会场。(组图 州人民政府网 周兴云 摄影)


  副州长、州联防联控机制组长吴凌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前一阶段全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情况汇报,对当前的疫情形势进行分析研究,安排部署下步全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吴凌频指出,当前全州疫情形势持续向好,但常态化的防控措施不能放松,各级各部门务必按照“规格不降、队伍不散、职责不变、机制不动”的工作要求,继续保持平战融合状态,不断健全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和统一高效的工作机制,坚决做到“指令清晰、系统有序、条块畅达、执行有力”。

  吴凌频强调,要强化“一盘棋”,加强组织领导不放松;要实现“全覆盖”,健全机制体制不放松;要确保“打胜仗”,抓好各项保障不放松;要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继续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以扎实有效工作守护好湘西的山山水水和群众的生命健康,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

  州联防联控机制成员单位、各县市人民政府、湘西高新区负责人,州直医疗机构、县市区卫健局及疾控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