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名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即将到州人民医院进行学习

40名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即将到州人民医院进行学习

来源:州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0-07-27 字体大小:

7月22日上午,吉首大学举行2020级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线上开学典礼。州人民医院(吉首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将承接40名吉首大学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学员为期三年的培养任务,其中内科17名、外科14名、妇产科6名、儿科3名。他们在吉首大学医学院进行为期一个月的理论学习后,将于8月中旬到州人民医院进行临床学习和培养。

州人民医院自承担吉首大学临床教学任务以来,一直秉承教学相长、服务社会的宗旨,培养了大批优秀医学人才。特别是迁址新院后,医院的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研水平等各方面发展迅速,临床医学教学质量得到了充分的肯定。

研究生教育肩负着为国家培养高层次创新型人才的重任,而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培养也是一家医院综合实力和办学水平的重要体现。自2015年开始第一批硕士研究生的招生工作以来,州人民医院通过对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的不断探索和实践,办学特色越来越鲜明,培养了一大批“下得去、留得住、用得上、干得好”的高层次临床医学人才。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