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建英深入州精神病医院察看抗灾自救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邓建英深入州精神病医院察看抗灾自救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州精神病医院 发布时间:2020-07-10 字体大小:

7月8日湘西多地普降暴雨,部分地区受灾严重。收到州精神病院灾情报告后,州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邓建英,州纪委州监委驻州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州卫健委党组成员彭长权一行于7月9日上午专程深入到州精神病医院察看灾后生产自救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邓建英主任一行听取了州精神病医院灾后恢复工作情况汇报,并实地查看了住院病区、医院职工宿舍等受灾区域情况。邓建英主任对该院在抗洪排险中快速反应、积极开展自救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该院在灾后恢复中要积极发挥党委的核心作用,广泛动员党员干部开展生产自救,做好清淤、防疫消杀等善后处置工作,尽快恢复正常医疗工作秩序。密切关注气象预报,搞好值班值守,做好应对准备工作,防范灾害的发生,确保患者和工作人员生命财产安全。继续加强入院住院病人的管理,根据实际需要开展医院核酸检测能力建设,按照“应检尽检”原则,做好相关人员的核酸检测,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州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邓建英(右一)实地查看受灾情况


州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邓建英(左二)实地查看受灾情况


州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邓建英(右一)实地查看受灾情况


州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邓建英(右一)深入科室查看灾后医疗服务恢复情况


党委书记、院长彭书海(中)介绍医院灾情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