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卫健委积极落实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

州卫健委积极落实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7 字体大小:

7月2日上午,州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邓建英,党组成员、副主任田娟,州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拥平一行,到州政府服务中心--州卫健委行政审批事项服务窗口进行“放管服”改革工作情况调研。

今年以来,州卫健委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秉承为民服务理念,积极贯彻落实省、州关于全面深化“ 放管服” 改革,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效率”,深入推进“互联网+医疗健康”,持续优化办事流程,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为民服务的效能和水平,更好地满足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需求。

邓建英强调,州卫健委一是要加大简政放权力度。坚持依法放权、宜放则放的原则,积极做好事项的下放、承接和取消;二是要加快“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的应用,加强行政审批标准化建设,着力推进“一件事一次办”改革的落地落实;三是按照相关要求,对于在规定时限办结的事项,在原来办理时限的基础上继续提速增效。

截至6月30日,州卫健委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共受理各类办件152件,办结率100%,群众满意率100%。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