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建英深入州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局、州中心血站调研指导工作

邓建英深入州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局、州中心血站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3 字体大小:

7月2日,州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邓建英深入州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局、州中心血站实地调研指导工作。




在州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局,邓建英听取了州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局班子对机构职责、人员结构、业务开展等工作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州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局过来的工作,她指出,疫情期间,州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局作为抗击疫情的“主力军”,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为全州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应有的力量。邓建英要求,州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局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当好人民生命健康守护神,在日常监管中发挥利剑作用,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行卫计监督职责;要落实落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干部管理,树立行业良好形象。



在州中心血站,邓建英实地察看了献血大厅、血库、成分制备、检验等业务科室,详细了解了采供血工作流程及近年来无偿献血工作情况。邓建英要求,血站要进一步加强自身管理,不断完善质量体系和信息化建设,为全州人民生命健康切实保障血液质量和血液安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