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健委调研组深入我州调研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工作

省卫健委调研组深入我州调研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3 字体大小:

6月30日,省卫健委人口家庭处李凡奇处长一行来我州,就2020年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工作形势、机构改革现状、基层突出问题等开展调研,并在龙山县召开专家座谈会。州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宋维金主持会议,龙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计生协会会长聂毅、州县相关业务人员、部分乡镇、村卫计专干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州、县的工作汇报,并就机构状况、人员编制、薪酬待遇、现阶段工作模式、当前存在困难等问题与参会人员充分交流,就下步工作建议进行了探讨。新时期人口监测工作,宋维金提出应从政策上重新定位,从机制上再创新,从保障上再加强。

李凡奇对我州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工作给予了肯定,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工作人员应坚定信心自我肯定,把握侧重,以积极主动的心态去应对新时期人口监测与家庭工作。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