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市:赠险促优生 深化“5.29”

吉首市:赠险促优生 深化“5.29”

来源:湘西州计生协 发布时间:2020-06-19 字体大小:

为做好优生优育指导,提高计生家庭健康和保障水平,深入推进“5.29”集中宣传服务活动。6月17日,吉首市卫健局、巿计生协携手太平洋保险湘西公司开展“优生优育进万家”保险捐赠活动并举办专题培训会。湘西州计生协项目部长向晶、吉首市计生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陈道学、市卫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宋维德等领导出席活动,市卫健局、市计生协相关股室负责人、市疾控中心、市妇幼计生服务中心主任及疾控科、妇幼科长、12个乡镇街道卫生院(卫生服务中心)疾控专干、妇幼计生专干、太平洋人寿保险湘西中心支公司团险部的领导及相关保险专员参加活动。



此次赠险为0-3岁婴幼儿疫苗卫士保障险和孕产妇分娩无忧险,份额各1100份。为保证赠险活动顺利实施,吉首市计生协制定了《吉首市“优生优育进万家”保险捐赠活动方案》,并将保险份额数全部细化分解到12个乡镇街道卫生院(卫生服务中心)。



会上,吉首市卫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宋维德要求,“优生优育进万家”保险捐赠是一项民生工程,是惠及老百姓的民生活动,市疾控中心、市妇幼保健计生服务中心和全市12个乡镇街道生唍(卫生服务中心)的疾控专干、妇幼计生专干要本着对人民群众负责的态度,认真抓好这次保险捐赠任务的落实,确保6月30日前完成捐赠任务数。市计生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陈道学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保险捐赠活动的重要意义,充分明确相关单位及具体负责人的职责,认真学习运用好流程,确保赠险工作做到及时、准确、有效。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