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党史 上党课 讲故事 树先进 湘西州卫健委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庆“七一”活动

忆党史 上党课 讲故事 树先进 湘西州卫健委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庆“七一”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0 字体大小:

6月30日,州卫生健康委员会举行庆祝“七•一”表彰活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州直卫健系统各单位、州医保局、爱尔医院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及党办主任、优秀党员代表,州卫健委、州计生协机关各科室负责人以上人员及各党支部支委共100多人参加活动。活动通过观述看抗疫故事、上党课记忆党史、表彰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共产党员,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和使命,继往开来,砥砺前行,凝心聚力守护人民健康。

纪念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湘西抗疫专题片《白衣执甲,时代英雄》和州卫健系统干部原创歌曲MV《天使的翅膀》;州人民医院援鄂护士、党员代表张庭艳讲述了“决战金银潭”的抗疫故事。勇敢的画面、动听的音乐、感人的故事,让在座的党员干部心灵受震撼、精神受洗礼。

今年以来,州卫健系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始终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在脱贫攻坚和服务群众中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特别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中,广大党员干部逆行而上,冲锋在前,谱写了一曲曲“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英雄赞歌,护卫人民群众的健康和生命安全,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成为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活动中对系统111名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杯。

州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邓建英在庆祝活动会上以《牢记“三个不忘”,永葆初心本色》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邓建英强调,党员干部只有牢记“我们是谁,从哪里来,为何出发”不能忘,才能永葆初心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是一阵子的事,而是一辈子的事,要将其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同时号召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为榜样,真抓实干,开拓创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实现小康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