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民族中医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州民族中医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州民族中医院 发布时间:2019-11-05 字体大小:
    按照中央、省委、州委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部署,10月29日,我院党委班子在门诊八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州委第六指导组副组长刘焱到会指导出席会议,听取我院班子成员关于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的汇报。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交流会,医院7个党支部书记以及医院主题教育办公室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彭云主持。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医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紧紧围绕医院中心工作,聚焦阻碍医院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结合年度重点工作,通过座谈交流、个别访谈、实地考察等方式,深入临床一线进行调研,并形成了调研报告。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提高湘西州中医药民族医药供给水平”“医院服务能力提升”“医院人才队伍建设”“医院精准扶贫工作”“ 医疗行风建设”“改善医院住院环境”等主题进行了成果交流,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提出了整改落实措施和建议。
    州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在听取汇报后,对我院开展主题教育的专题调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导组指出,州中医院党委对开展主题教育高度重视,班子成员调研选题切口小,聚焦工作短板,围绕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患者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摸清情况,提出解决措施。
    院党委书记彭云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在认真开展检视问题上下功夫,及时把调研发现的问题纳入主题教育专项整治范围一并整改,推动调研发现的问题不折不扣地落实解决。要在调研成果转化上做文章,坚持效果导向,切实把调研成果运用好、作用发挥好,及时转化为思路、举措,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在深化主题教育上严要求,认真贯彻“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的要求,严格把好“规定动作关”“质量标准关”“专项整治关”“工作结合关”,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