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卫健系统、州医保局召开主题教育警示教育大会

全州卫健系统、州医保局召开主题教育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湘西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11-01 字体大小:
 
    10月23日,全州卫健系统、州医保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大会在煜龙国际酒店召开。州医保局局长向忠主持会议,州纪委监委州卫计委纪检组长彭长权作警示教育报告,州委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组韩忠兴,州卫健委、州计生协、州医保局副处级以上干部、各科室负责人,卫健系统州直属各单位班子成员,8县市卫健局班子成员等共300多人参加警示教育大会。
    彭长权以“不忘初心、敬畏法纪”为题,通过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法纪法规,通报卫健系统案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挺紧法纪,汲取教训,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绷紧纪律之弦、落实应尽之责,守住廉洁自律底线,筑牢拒腐防变防线,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彭长权强调,全州卫健系统各党委(党组)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强化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警示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政治要求,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加强纪律建设的迫切需要,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系统性、创造性和实效性。要强化政治自觉,坚定不移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认真吸取典型案例中的教训,深刻剖析案例背后的原因,进一步强化初心使命、政治意识、政德修养,坚决守住廉洁底线。要强化标本兼治,始终做到心中有方向,把对党忠诚作为首要政治品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到心中有信仰,把党性纯洁作为自觉政治追求,筑牢理想根基,提升政治能力,强化斗争精神;始终做到心中有人民,把用权为民作为基本政治要求,强化宗旨意识,强化秉公用权;始终做到心中有敬畏,把清廉自守作为鲜明政治本色,严肃党内生活,强化政德修养,发扬优良作风;始终做到心中有担当,把管党治党作为应尽政治责任,强化纪律教育,强化监督制约,保持高压态势,增强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不断提高自身拒腐防变能力,持续净化全州卫健系统政治生态,营造卫健领域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