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民族中医院党委开展“四项”教育大会

州民族中医院党委开展“四项”教育大会

来源:湘西州民族中医院 发布时间:2019-10-12 字体大小:
 
  按照州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部署。9月29日下午,院党委在八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形势政策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先进典型教育、警示教育大会,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大会。副院长刘文霞主持会议,党委书记彭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由南京师范大学王刚教授主讲的《形势与政策专题二:当前国际形势与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红色湘西之十万坪大捷》大型文献纪录片、《时代楷模—余元君》、《廉政中国第23期》等视频资料。从这些视频中,党员干部对当前的国际国内形势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贺龙、任弼时、关向应、萧克、王震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湘西创建长江南岸最后一块红色根据地——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的光辉历程有了新的认识,对当代楷模余元君同志为治理洞庭湖所展现的先进事迹表示赞叹,对廉政中国第23期讲述的反腐败案件进行了警醒。
  彭云书记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回顾党史、国史、湘西本土的革命史,体会出我们党的初心使命彰显出的独特品质。要坚守初心不忘来时路,勇担使命展现新作为,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以先进榜样为楷模,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要认清当前形势,抢抓机遇,勇于挑战,以新时代的政治担当和责任担当,守初心、担使命和找差距、抓落实,以更昂扬的奋斗姿态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