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疾控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再掀学习新高潮

湘西州疾控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再掀学习新高潮

来源:州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20 字体大小:
 
  州疾控中心继上半年举办“学习强国、书香疾控”主题读书分享会后,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州疾控中心主题教育读书班于9月16日至18日如期举办,本次读书班以各党支部为基本单位,采取集中自学、读书分享等方式,结合支部主题党日、全州疾控系统健康科普能手大赛等进行。参学对象以全体党员及副科级干部为主,部分场次学习覆盖全体干部职工。
  本次读书班,从2019年9月16日起,安排一周时间读书学习。其中16日至18日为集中学习;24日至25日个人自学,撰写发言提纲;26日至27日开展研讨交流,进行读书分享。同时,要求中心干部职工继续运用“学习强国”平台,紧扣主题教育学习清单进行自学,目前,中心44名在职党员平均积分4858.58分,其中,18名党员学习积分在5000至8000分之间。
 
 
  读书班前两天,中心集中举行了州疾控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办仪式,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了分组集中学习。18日上午,结合全州疾控系统“守初心、担使命,强科普、护健康”首届健康科普能手大赛,在活动现场设立全州疾控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会场,组织全州13家疾控机构的140余名干部职工共同聆听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节选,为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环节画上圆满的句号。
  回顾读书班集中学习的情况,广大参学对象都深感收获颇丰,无论是从放下手头繁忙的工作、置身党的创新理论知识海洋中接受心灵洗礼,还是大家汇聚在一起开启课堂学习、重新找回读书求知的乐趣,这次读书班都将是一个极好的开始,并且以极具仪式感的大学习掀起了学习“新思想”的学习新高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