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卫健系统: 开展“鼓劲加压·金秋助农”主题服务活动

州卫健系统: 开展“鼓劲加压·金秋助农”主题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9 字体大小:

9月8日,为推进党建清廉文明工作走深走实,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卫健委系统机关党委组织开展“鼓劲加压·金秋助农”党建清廉文明工作调研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活动。湘西州纪委监委驻州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州卫健委党组成员彭长权,州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彭大为等参加活动。

活动先后实地察看调研了湘西州人民医院、湘西宁儿妇产医院、凤凰县阿拉营镇中心卫生院的党建宣传栏、清廉医院文化墙及特色科室业务开展情况。

调研结束后,在凤凰县新场镇大坡村村部召开了卫健系统党建清廉文明工作座谈会。与会人员畅谈了调研中的所见所闻所感,并结合各自实际情况,纷纷表示要学习先进、取长补短、创新创牌。会议还安排部署了下步党建清廉文明工作重点任务。

彭长权要求,落实党建要强,坚持党建引领,助推卫健事业高质量发展;落实清廉建设要实,把廉洁要求贯穿日常教育监督,不断夯实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的思想道德基础;落实乡村振兴要活,以持续创新为引擎,在困境中突破突围;落实人口政策要快,积极响应人口发展战略,做到优生优育。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