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卫健系统“送医下乡”助力乡村振兴

州卫健系统“送医下乡”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8 字体大小:

6月17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彭云带队,州直卫健系统志愿者及医疗专家10余人,前往花垣县双龙镇十八洞村,参加湘西州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授旗暨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全体志愿者集中宣誓,湘西州人民医院感染科医生周旭代表湘西州人民医院“医路同行”志愿服务品牌项目作介绍。湘西州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彭云代表州直医疗健身志愿服务队接受州领导授旗。授旗仪式结束后,彭云参加了在精准坪广场举办的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为主题的“院坝小讲堂”。

    与此同时,湘西州直卫健系统志愿者及医疗专家,在感恩坪广场开展志愿服务和“三下乡”活动,活动中为群众开展妇科、呼吸科、肝胆科、感染科、消化科、耳鼻喉科等方面专家义诊,并赠送常用药品价值2000余元、计生药具3000多盒,同时赠送现金10000元助力新农村卫生条件改善。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