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卫健委举行学习贯彻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湘西州卫健委举行学习贯彻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8 字体大小:

10月27日下午,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卫健委举行学习贯彻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暨委党组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邓建英作宣讲报告,州卫健委、州计生协、州民研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学习会现场

邓建英对湘西州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进行认真宣讲

会上,邓建英以《昂首奋进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湘西的新征程》为题,从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湘西的坚实基础、目标定位、重点任务、坚强保障四个方面,对湘西州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进行了认真宣讲,既回顾了过去五年湘西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瞩目成就,又解读了今后五年湘西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并对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进行了深刻阐述。

邓建英强调,要围绕党代会提出的“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的目标要求,认真做好预防、救治、老小、创卫文章,筑牢公共卫生安全屏障,解决群众看病难问题,完善妇幼养老服务体系,提高居民健康素养,全力保障人民健康,努力跑好建设现代化新湘西“第一棒”。邓建英在会上还传达了省委书记张庆伟10月26日在湘西州调研的讲话精神。

此外,湘西州卫健委一级调研员田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通报了今年全省卫健系统安全生产事故有关情况,并就如何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进一步提出明确要求。州卫健委法规科、机关党委负责人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