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卫健委州计生协:组织开展“潇湘家书”读书分享活动

湘西州卫健委州计生协:组织开展“潇湘家书”读书分享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1 字体大小:

    “亲爱的岸英、岸青:时常想念你们,知道你们情形尚好,有进步,并接到了你们的照片,十分的欢喜。现因有便,托致此信,也希望你们写信给我,我是盼望你们来信啊!我的情形还好,以后有机会再写信给你们。祝你们健康、愉快与进步!”7月20日上午,湘西州卫健委干部贾海花在机关举办的读书分享会上,饱含深情地诵读了毛泽东主席写给其儿子岸英、岸青的家信,在座的机关干部听后深受教育。


    今年以来,湘西州卫健委、州计生协结合学习强国线下体验活动,组织干部职工在本单位图书阅览室,开展读家书、品家书、传家书潇湘家书读书分享活动,旨在通过品红色家书,学中国共产党史,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的理想信念,更好地指导实践。


    参加读书分享会的干部职工自主精选潇湘红色家书进行品读和分享,通过诵读精彩感人的片段,大家互相讨论,发表自己的感想,同时结合自己所读、所品,主动从工作、生活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所思、所想、所悟,纷纷表示要将伟大的建党精神融入新时代卫生健康事业建设中去,坚决扛起实现现代化新湘西的伟大责任。法监科工作人员借助读书分享会有效载体,积极诵读中国共产党法规条文,开展普法教育。


    家书是家庭的情感纽带,是家教的重要载体,也是家风的一面镜子。湘西州卫健委、州计生协在组织开展红色家书分享的同时,结合行业特色,发动全州卫健系统干部职工写自己的家书,推动形成爱国爱家、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文明新风尚。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