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卫健委州计生协:携手州特殊教育学校共庆“六一”儿童节

湘西州卫健委州计生协:携手州特殊教育学校共庆“六一”儿童节

来源: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6-01 字体大小:

    6月1日上午,湘西州卫健委、州计生协组织志愿服务者,到湘西州特殊教育学校联合开展“从小学党史 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朗诵比赛暨关爱慰问活动,与师生们共同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

活动中,15个班级的同学们首先进行了诵读比赛,《我骄傲,我是中国娃》、《党是太阳,我是花》、《共产主义接班人》、《英雄王二小》……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寓教于乐,既展示了孩子们的才艺,又让大家深受教育,培育了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思想情怀。

随后,州卫健委干部杨璐榕以《做父亲的“眼睛”坚强撑起一个家》为题,讲述了古丈县默戎镇龙鼻村13岁少年石文彬的感人事迹,激励特校广大学子坚强乐观、积极上进,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活动还举行了现场慰问仪式,州卫健委为30名贫困儿童每人赠送一个足球和《中国地图》智力拼图,圆了他们的微心愿。

大手拉小手,高歌颂党恩。最后,全场起立,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