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防艾, 健康湘西!“世界艾滋病日”湘西州慰问活动成功举办!

携手防艾, 健康湘西!“世界艾滋病日”湘西州慰问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州疾控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08 字体大小:

携手防疫抗艾 共担健康责任”是今年“世界艾滋病日”的宣传主题。12月1日上午,湘西州卫健委、州民政局、州红十字会、州妇联、团州委等州防艾委成员单位在州疾控中心举办“世界艾滋病日”慰问活动。




首先,州卫健委副主任危首华代表成员单位向长期工作在艾滋病防治战线上的医务工作者表示诚挚的慰问!向艾滋病感染者和患者表示亲切的问候!随后,湘西州卫健委、州民政局、州红十字会、州妇联、团州委为8名吉首市家庭条件困难的艾滋病患者发放慰问金和慰问物资近2万元;湘西州卫健委还对湘西州长期从事防艾工作、工作成绩突出的医护人员14名表示亲切慰问。最后,防艾委成员单位领导及医务工作者一同参观了州疾控中心艾滋病实验室,对艾滋病实验室网络建设、质量管理等给予高度肯定。



最后,这次活动的开展让艾滋病患者感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温暖,增强抗病信心;同时也鼓励为防艾工作辛勤付出的医护人员继续坚守岗位,为防艾事业贡献力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