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疾控中心召开“文明科室、文明职工、文明家庭”表彰会

州疾控中心召开“文明科室、文明职工、文明家庭”表彰会

来源:州疾控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13 字体大小:

11月12日,州疾控中心召开2020年度“文明科室、文明职工和文明家庭”评选活动总结表彰会,中心急性传染病预防控制科等8个文明科室、鲁帆等8名文明职工、龙晓玲等4个文明家庭分别受到表彰。

近年来,州疾控中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按照精神文明重在建设,必须常抓不懈的总体要求,不断推进文明单位创建活动深入开展,特别是2020年以来,中心广大干部职工,闻令而动、冲锋在前,勇挑重担、敢打敢拼,用忠诚和担当书写了战“疫”大考中的疾控答卷,为我州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作出了突出贡献。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谷冠军强调,受表彰者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保持优良的精神风貌和可贵的社会公德、家庭美德及职业道德,以良好的作风、家风及佳绩感染人、带动人,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继续争做精神文明建设“排头兵”,带动中心干部职工在家庭做一个好成员、在单位做一个好职工、在社会做一个好公民。中心各科室和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充分利用好文明创建这个平台,促进中心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推动全州疾控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